close

  

lovely_wallpaper_of_snow_man_in_the_snow  

 

國外, 歲末年終的季節有下雪的地方應該隨處可見雪人吧!!

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關於我和雪人的小故事,

當年( 哦!! 數不清多久的當年), 在嘉義農專念書的時候,

跑去修了一個營養學分: 家政學

期末作業要我們每個人交出一份紙黏土作品, 隨意創作

( 哇!! 是不是很營養 ... )

我和室友 Apple , ( Apple ))))) 你還記得嗎?? ) 很開心的作了這個作業,

我忘了 Apple 作了什麼, 只記得我作了 3 個雪人連在一起的擺飾,

(自己還想說很應景, 呵呵)

還有幫他們圍了圍巾, 戴上帽子, 各自上了不同顏色的水彩,

還有分大小,看起來很像一家人 , 哈! 

因為當時租的房子是回字型的房子, 房東專門蓋來租學生的,

每間房間都很小,放了一張上下舖, 2 個塑膠衣櫥, 2 個最普通的書桌,

1 個4 層櫃, 剩下的位子不夠搖呼拉圈了

所以為了要讓作品能夠快點乾 ( 嘿嘿!! 我也是普通人啊!! 前一天才動工啊!! )

決定把上了顏色的雪人作品, 放到頂樓較通風的地方, 希望明早起床能全乾,

結果隔天要出門上學前去到頂樓, 可怕的事發生了,

就是............. 雪人不見了 , 嗚 ~~~ 我的期末作業捏,

是誰, 那麼狠, 拿走了我的雪人 ......

哎!! 不可考, 也沒辦法考, 又沒有證據......

 

回來回來 ...... 講了很多廢話, 最主要的是在這個歲末年終之際,

感謝大家來捧我的場啊!!!

讓我的期末作業不會像當年雪人那樣出糗 ...... 謝謝大家 !!!!!

高雄愛河真的變美了, 希望下次大家有假期的時候可以把它列入渡假的選擇之一

不只愛河美, 高雄的物價也比較美, 大家花相同的預算,

走一趟高雄還可以感受一下南部的人情味, 不錯哦!!!

預祝大家在即將到來的民國100年 ( 哦!! 100年了耶 ) 身體健康  事事順心 

 

   新年快樂 !!!(放鞭炮..踫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